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3+2”空中乘务专业的面试在长春市公共关系学校进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7-06 浏览次数:

   2016年,我校与长春市公共关系学校签署了“3+2” 空中乘务专业中高职衔接协议,72双方共同进行了“3+2”空中乘务专业面试,由长春市教育局监督,我院派出学办主任刘爽和民航英语任课教师刘任参与此次面试工作。

   首先,长春市公共关系学校吴艳辉副校长主持了面试考务工作会议,要求面试工作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录取。之后,刘爽主任代表应用外国语学院简单介绍了我院近几年航空服务专业的简况及发展思路。最后,由该校三专业部(航空服务专业)魏桂花主任布置考试任务:首先考生在第一考场进行外在形象测试(如身高、体重、外表形象等);合格后进行才艺展示考试,由我院刘爽科长负责主考;最后学生进行汉语和外语口语表达测试,英语口语测试部分由我院刘任老师负责主考。

   在第一项外在形象测试中,168位考生中有46名学生进入到下一轮面试测试。第二项才艺展示考试,有许多同学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艺术特长,如民族舞蹈、流行歌曲及乐器演奏等。在最后一项口语考试过程中,许多考生的英语口语不甚理想,但他们仍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英语口语测试,面试近4小时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