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范丁齐荣获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复赛亚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8-31 浏览次数:

85-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的2016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英语教学发展与创新研修班暨教学之星大赛在南京举行。大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全国600多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大赛的第一阶段微课视频比赛,通过全国网络公开赛选拔出了30位教师参加了第二阶段现场讲课比赛环节。



    来自全国各地高职高专院校的800余名英语教师现场观摩。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和决赛,我校应用外国语学院的范丁齐老师以过硬的语言基本功,精湛的教学艺术,饱满的教学热情从来自全国各高校的3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二场复赛亚军。范丁齐老师的微课案例生动形象,教学步骤清晰,教学环节紧凑,充分体现了微课在翻转课堂中的应用,博得专家评委的好评。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创办于2013年,旨在为全国大学外语教师搭建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探索和引领大学英语课堂教学理念、教学策略和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与教学效果,是目前我国为数不多的级别高、规模大、影响广的大学外语教师竞赛平台之一。应用外国语学院非常重视此次全国教学之星教学大赛,从课程设计、教学内容、教学语言、教学环境等各环节对参赛教师进行全程细致指导。本次范丁齐老师荣获亚军,充分展示了我校应用外国语学院师资队伍的风采以及外语专业的教学水平,也为我校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