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召开空中乘务专业17332班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15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航空学院召开了空中乘务专业17332班学生实习动员会。院长王丽娜,党总支副书记刘晓兵,航空服务教研室主任张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爽主任主持。 

会上,王丽娜院长首先讲明了企业实习过程在教学过程中的重要性,王院长详尽、清晰地解释了本学期实习时间和课程调整方案,并介绍了实习要求、实习待遇、违规处理办法等实习期间的关键问题。同时,王院长向同学们强调了在实习期间的人身及财务安全问题。最后王院长对同学们抱以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在企业的数月顶岗实习过程,树立服务意识,不断的挑战自我,完善自我,培养适应环境、适应压力的能力,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 

之后,刘晓兵书记向同学介绍了南方航空公司在整个行业的重要地位和海南实习基地优越的就业机会。刘书记还生动地与同学们分享了“破茧成蝶”的故事,寓意并鼓励同学们在顶岗实习过程中一定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潜力,掌握行业知识和技能,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民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