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06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5日下午,航空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王丽娜院长主持,航空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院长按照学校要求,传达了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通知,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全党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 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中共吉林省委关于切实做好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的通知;传达巴音朝鲁同志在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全省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基层一线党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 当好新时代的吉林答卷人》;吉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授予陈琳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的通知;学习传达全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会议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王院长指出,政治理论学习是一个终身持续的过程,作为教师,政治理论不仅要学,更要在学的过程中形成习惯,才能受益终身。许多违犯党纪国法的干部,正是不重视对政治理论的学习,思想得不到正确理论的引导,才放松了对自身的要求,导致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中出了问题。因此,政治理论学习的良好习惯,不仅能使我们净化思想、坚定立场、掌握政策,更能保证我们未来沿着正确的道路不断前进。教工党员提高政治能力,不是一朝一夕之功,而是一个不断锤炼的过程,根本途径是加强学习政治理论,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