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党总支部署《航空学院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06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5日中午,航空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王丽娜院长主持并讲话,航空学院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丽娜院长在会上指出,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吉林省委关于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意见》(吉发[2018]26号)精神,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党、从严治吏,此次活动要重点解决责任意识不强、工作动力不足、干事魄力不够、能力素质不高等四方面20个突出问题。会上,王院长宣读了党总支制定的《航空学院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并向全体干部部署干部作风整顿从2018年9月3开始,至10月15日结束,分5个阶段进行。航空学院党总支成立以总支副书记刘晓兵为组长的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王丽娜院长任副组长,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为成员。在会上要求党总支全体成员填写《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征求意见函》。

最后,王院长再次强调,此次活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落实责任担当意识,活动要与学校发展建设、主题教育、学习重大典型结合起来,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