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召开2018级新同学入学教育报告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22 浏览次数:

2018918上午930航空学院召开了2018级新同学入学教育报告会。航空学院院长王丽娜、航空服务教研室主任张默、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刘爽及2018级全体新同学们参加了入学教育报告会。

会上,首先由王丽娜院长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在对新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地祝贺之后,王院长从航空学院简介、航空服务和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人才的社会需求及就业趋势以及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该具备的素质三个方面进行了教育。王院长教育同学们从现在开始,要做一个有目标,有规划;懂技能,有素养;守规矩,讲公德;孝父母,爱祖国的大学生。她语重心长的动员同学们要有担当,并为自己的梦想而奋发图强。王院长并以数据和图片向同学们介绍了航空业的发展前景和校企合作情况,介绍了无人机的种类、应用领域等行业知识和我院的无人机设备实验条件。

然后,张默主任向全体空中乘务专业的学生介绍了航空公司各个岗位的要求和工作特点,并且重点强调了外语学习的必要性和学习方法和学生外练体魄,内修品德的必要性。

最后,刘爽主任用多个身边的案例向学生进行了鼓励和警示,提醒学生时不待我,一定要从此刻开始,向着三年目标出发。

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使航空学院2018级新同学加深了对学院的了解,对专业及自己的努力方向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对专业学习的浓厚兴趣和对将来就业的渴望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