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立即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紧急通知》、吉林省教育厅和吉林省应急管理厅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校园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按照《吉林交通职业技术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航空学院由院长王丽娜、党总支副书记刘晓兵、学生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刘爽、无人机教研室主任李虹、空乘教研室主任张默、海乘教研室主任王超逸等组成检查小组,111日上午,召开了全面安全检查会议并对航空学院的形体实训室、无人机设备室、各个办公室等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学院领导班子在检查中重点对水、电设备使用情况、安全防火通道及部件摆放等进行逐一核查,提出了应该将实训室安全规章制度进行进一步梳理并贴上墙壁的意见,并将每个实训室的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人,立即进行整改,确保航空学院所有实验室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