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进行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28 浏览次数:

3月27,为了将《中共吉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切实做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及孟凡成副院长在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落到实处,航空学院院长王丽娜、党总支副书记刘晓兵联合教研室主任,对我院用房展开了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

在排查过程中,做到了全覆盖排查、零容忍整改,王院长再次强调了安全责任人的制度和要求,对有问题的物品摆放要求立即整改,同时指出了需要报送维修的项目。王院长指出“安全工作事关学院稳定发展的大局,是头等大事,必须始终坚守安全红线、底线”。随后,在王院长和刘书记的带领下我院安全领导小组检查了形体实训室,再次明确要求了要按照规范使用实训室并提出使用教师对实训室管理监督的制度,要做到及时查看卫生清扫记录、设备安全使用记录等材料。

此次安全排查,现场传达了学校要求、普及了常规安全常识、消除了安全隐患,当场责令整改,处处落实安全责任制,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共同为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