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学团支部青马小组成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9 浏览次数:




2016416日下午,应用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参观烈士陵园,并宣布应用外国语学院青马小组正式成立。

首先,同学们跟随讲解员进入东北抗日遗迹展览馆,听者讲解员的耐心解说,同学们细心聆听,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认识到无数英烈的牺牲才创造了我们现在拥有的一切,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积极分子,会铭记历史、努力奋斗,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

参观展馆过后,同学们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来到了烈士纪念碑前。在各位革命先辈的注视下,宣布了应用外国语分院党总支学团支部青马小组正式成立,也郑重宣誓:要把无数先烈的遗志铭记于心,时时刻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同学们真正的体会了革命先烈的伟大,并树立了全身心投入共产主义事业建设的决心和勇气。人只要建立了正确的信念和理想,才能更好的实现自身的价值。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像革命先烈那样坚忍不拔、锲而不舍,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