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空姐招聘】中国联合航空公司乘务(安全)员招聘#北京站#(2019年4月最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21 浏览次数:

中 国 联 合 航 空

 

 

 

招募岗位

空中乘务员、航空安全员

 

招聘简章

1. 学历

 ⑴ 国家认可的大专(含)以上学历 (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有电子注册学籍):

   (a)全日制学历应聘者须在2019年9月30日之前取得毕业证书;

   (b)非全日制学历应聘者须在2019年4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

⑵ 退伍军人可放宽至中专学历(仅限航空安全员岗位)。

2. 年龄:

⑴ 应/往届毕业生:18至32周岁,即1987年1月1日(含)至2001年3月31日(含)期间出生;

⑵ 成熟空勤人员,即有乘务员、航空安全员飞行工作经历人员(累计飞行小时满1000小时):18至35周岁,即1984年1月1日(含)至2001年3月31日(含)期间出生。

3.户籍:不限

4.专业不限

5.工作地点:北京、河北石家庄

录用条件

空中乘务员

一、应聘信息

  1.初试

⑴ 初试时间:4月6日(周六),上午8:30开始-15:00结束

⑵ 初试地点: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东路3号)。

  2.复试

复试时间:4月9日(周二)(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请以东航招聘网复试通知为准)。

二、录用条件

1.通过公司的统一考核。

2.身体条件满足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民用航空人员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CCAR-67FS-R2)中规定的体检标准。其中,乘务员标准:无色盲、色弱,女性身高163-175厘米(或踮足而立时手指须触及212厘米),男性身高173-185厘米。

3.符合空勤人员体检、社会背景调查相关要求。

4.各项考核、体检和背景调查合格人员还须通过乘务职业资格培训(培训周期2个月),培训费自理。

5.获得岗位所需相关证照,经用人单位考核、公司审核通过,根据工作需要在北京或河北石家庄签订相关劳动合同或实习协议。  

 航空安全员

一、应聘信息

 1.初试

⑴ 初试时间

4月7日(周日),上午8:30开始-15:00结束。

⑵ 初试地点: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东路3号)。

2.复试

⑴ 复试时间:4月8日(周一)(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请以东航招聘网复试通知为准)。

⑵ 体能考核:应聘航空安全员的人员在复试环节须参加体能考核项目。

二、录用条件

1.通过公司的统一考核。

2.身体条件满足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民用航空人员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CCAR-67FS-R2)中规定的体检标准。其中,航空安全员标准:无色盲、色弱,每眼裸视力达到C字表0.7或以上,女性身高165-175厘米,男性身高173-185厘米。

3.航空安全员体能考核项目及标准为:

4.符合空勤人员体检、社会背景调查相关要求。

5.各项考核、体检和背景调查合格人员还须通过航空安全员须参加安全员初训,上述培训费自理。

6.获得岗位所需相关证照,经用人单位考核、公司审核通过,根据工作需要在北京或河北石家庄签订相关劳动合同/实习协议。

其他事项

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简历筛选—初试—复试—体检—背景调查—培训—带飞—签订劳动合同/实习协议。

应聘方式:网上报名

⑴ 请访问东航招聘网http://job.ceair.com进行注册;

⑵ 点击“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2019年乘务员、航空安全员招聘”内“申请职位”进行报名,并完善个人相关信息。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1日17:00;

⑶ 简历筛选通过的应聘者(即招聘网站个人中心“简历筛选”环节应聘状态为“通过”),方可参加现场初试;

⑷ 后续相关安排请关注东航招聘网(http://job.ceair.com)或微信公众号“东航招聘”。

 其他事项

1. 初试请携带以下材料

⑴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⑵ “东航招聘空勤人员个人情况登记表”(东航招聘网在线打印)。

⑶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有效期内的在线学籍或学历验证报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已毕业人员)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未毕业人员)。

特别注意:中专学历的退伍军人需携带中国人民解放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中专毕业证书及由退伍所在地民政局双退安置办公室出具的证明;大专及以上学历的退伍军人仅需携带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有效期内的在线学籍或学历验证报告,无需提供退伍证及退伍所在地民政局双退安置办公室出具的证明。

⑷ 具有乘务员、航空安全员工作经验人员请携带登机证、体检合格证、劳动合同、飞行小时证明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2.应聘者须着正装(非学校制服),不允许着浓妆,不允许佩戴美瞳隐形眼镜。男、女生头发均不应遮盖耳朵,女生盘头,梳大光明发型。

3.应聘者进入考场后,在面试结束前请勿使用任何通讯工具。

4.面试结束后请保持手机畅通,公司将通过短息平台发布相关通知。

5.如发现应聘人员在个人信息及各类证书、证明等方面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刻取消其应聘资格,所有费用及风险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