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南航面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4 浏览次数:

    1114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在长春站进行乘务(安全员)招聘面试。据了解,当天960多名学生前来应聘参加面试,我校共38名学生报名参加。

    面试前,我校空乘专业老师对参加面试的学生进行针对于南航面试的专业指导,组织模拟面试,初试、复试、英语考核(广播词)与情景应答都以南航招聘形式为准,使学生熟知南航面试流程以及全面增强面试技巧与应试技能。针对模拟面试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一对一指导。

    面试在长春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现场弥漫着紧张的气氛,整个面试从上午8点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虽然时间较长,但心怀蓝天梦想的交职院学子一直保持着高度的热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参与了整场面试。初试结束后,我校6名学生顺利通过。

    复试结果于1115日早上7点在南航官网公布,其中空乘18301班车桂萍、17333班李雪通过复试,成功进入终审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