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活动 > 正文

“折翼天使 梦想起飞”吉林省贫困残疾儿童康复救助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9 浏览次数:











20121128日上午,在吉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11楼多媒体厅进行了吉林省贫困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推广行动,本次活动由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由吉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联青志愿者、吉林人民广播电台故事广播承办,由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分院、绽放网 、长春市魔术协会、长春雅乐艺术团 、齐白石艺术研究院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东风日产车友俱乐部  DZY美妆造型, 吉林大学黑苹果社团等单位协办。本次活动由吉林人民广播电台故事广播等多家媒体全程跟踪报道。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应用外国语分院党总支刘昊书记,学生办公室刘爽主任,学生办公室赵爽老师、刘金宇老师及几名学生代表。

 此次活动目的是让全社会更多的了解贫困残疾儿童康复现状及国家的大力救助举措。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意见》,特别是优先开展贫困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救助的推广与宣传,使吉林省广大贫困残疾儿童就近、就便得到及时、有效的康复救助,让更多贫困残疾儿童受益。在此之前,应用外国语院的全体学生做了充分准备,在全院学生中发起了倡议,进行了募捐活动,共捐得善款2500 元,用于给儿童购买学习用品,我分院学生为贫困残疾儿童献出了一份自己的爱心,活动中应用外国语分院党总支刘昊书记,学生办公室刘爽主任、赵爽老师、刘金雨老师及几名学生代表为贫困残疾儿童捐赠了衣物、书籍、玩具等多个生活学习用品。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应用外国语分院代表学院对贫困残疾儿童奉献了爱心,同时也为吉林省贫困残疾儿童康复救助贡献了一份力量,搭建了爱心康复救助儿童的桥梁,我院学生将以此为起点,建立长期爱心康复救助儿童计划,更加关注贫困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为吉林省贫困残疾儿童康复救助贡献我们微薄的力量。


上一篇:舞动青春秀 下一篇:女篮比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