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航空学院党组织建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8-21 浏览次数:

 航空学院党总支于2016年9月成立,现有教学、学团两个支部,教工党员10名,学生党员2名,近3年来陆续发展学生党员6名。

 航空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和提升基层组织组织力为重点,持续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总支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管理监督、教育培训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突出主业主责,强化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终端导向,抓实建强党总支的教学、学团两个支部,为学校建设提供坚强基层组织保证。

 严格执行院部“三会一课”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落实“书记讲党课”制度,组织召开总支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积极开展 “精准扶贫”工作,党员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积极组织学院教工参加学院的春游、球类比赛等各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