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航空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06 浏览次数: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更好的打胜吉林省疫情防控的攻坚战,3月31日,航空学院全体教师召开了线上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上,刘晓兵书记强调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的重要意义,并详尽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坚持就是胜利。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进一步动员起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