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30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我校航空学院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海南分公司的合作座谈会在综合实训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南航海南分公司地服部副经理王若武、书记杨海翔、我校副院长马凯、航空学院院长王丽娜、党总支副书记刘晓兵及航空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马凯副院长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总结了双方校企合作开展的情况。马院长关切地询问了学生们在海南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合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王若武经理对我校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赞扬了学生们在工作中的表现,并感慨于学生们在这段时间的成长。同时,王经理和杨海翔书记针对校企衔接工作中学生管理和专业建设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马凯院长和王丽娜院长都对企业及专家给予的支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意愿,期待校企合作共孕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