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15 浏览次数:

2019413日上午9点,航空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学校一教西二阶教室举行,航空学院院长王丽娜、党总支副书记刘晓兵、辅导员刘爽和万琳老师以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刘爽老师主持。

本次动员会议旨在使广大学生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形成主动就业氛围。

会议上航空学院学院院长王丽娜对同学们做了动员,王院长要求同学们首先要对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与思考,树立科学的就业观,明确自己的方向与目标。王院长站在学生、学生家庭和学校的角度,向同学们讲述了就业的选择,要全面考虑、要做好长远的打算,区分理想的丰满和现实的骨干。还和同学们分享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沟通情况,分别介绍了每个专业的就业实际情况,并鼓励有就业意向的同学要抓紧当下的就业黄金时期,调整好心态,认真做好应聘准备,不负家长的养育和学校的培养,胜利走出象牙塔,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这次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通过本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就业的主动性,减少了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希望2019届毕业生们可以顺利就业,开启似锦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