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航空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23 浏览次数:

根据党章和《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集中换届方案》精神,经航空学院总支委员会筹备领导小组请示,中共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批复,2021年9月15日,航空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支部书记选举工作。

支部党员大会之后,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在厚德楼1206教室召开航空学院全体党员大会,组织部孟宪武同志参加了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正式开幕,大会首先听取了刘晓兵书记关于《航空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的发言,报告全面回顾了上一届党总支主要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不足,明确了今后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宣读并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刘晓兵书记宣布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和简历,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5名委员,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党总支工作报告,完成了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图片.png

随后,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等额选举,全票推选刘晓兵同志为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刘晓兵书记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表态发言,对委员进行了明确分工,并提出了今后基层党建相关工作要求,新一届委员也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落实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工作,团结航空学院全体党员,切实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png

最后,组织部孟宪武同志做出了总结:整个换届选举工作流程规范,结果真实有效,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