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航空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12 浏览次数:

7月9日下午1:30,航空学院党总支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纪委书记王玉秋出席会议,巡察办公室刘涧秋主任、干事姜伟,组织部部长于澜涛,第一巡察组赵东萍组长、干事邱馨莹及航空学院党总支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航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晓兵主持。会上,刘晓兵书记代表学院班子汇报班子整改报告,查摆了党总支班子落实巡察整改存在的问题,认领责任、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航空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在发言中深刻查摆检视问题,不仅把问题讲清楚,而且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相互批评真问题。党总支书记刘晓兵、院长王丽娜均表示,要认真对待批评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与努力方向,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12094053.jpg

王玉秋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这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扎实充分、对照检视问题见人见事、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相互批评动真碰硬、原因剖析深刻到位,对整改反馈问题找的准,切合学院发展实际,整改措施方向明确,可操作性强。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王玉秋书记对航空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一是切实发挥学院党总支的核心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学院班子成员谋划好学院总体发展,重点突出补足短板,拿出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发展方案。二是把队伍建设管理好,人才队伍要符合专业建设强化、育人技术技能水平提升。三是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教育落到实处,把整改意见落到实处,把巡视整改要求落实到学院整体工作中去,早发现、有针对性地拿出具体整改措施。加强对教师日常监督管理,强化师德师风,遵守政治纪律。四是以巡视整改为机遇,破解学院发展的主要矛盾与问题,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