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航空学院党总支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教师集体参观“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吉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并重温入党誓词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27 浏览次数:

9月25日,航空学院党员教师集体来到吉林省博物院,共同参观“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吉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活动。

图片.png

主题展览分为序厅、“思想伟力”“百年辉煌”“人民至上”“精神谱系”、尾厅等6个主体部分以及红色文创、青少年互动展区等专题展区。展览中展出了近400张(组)图片、近400件(套)文物实物,浓缩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理论探索史、不懈奋斗史、为民造福史、红色血脉史。党员教师们专注听取讲解,并不时地驻足观看展品,所有人都倍受感动,纷纷表示这次展览让人耳目一新,备受感动和鼓舞。

图片.png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集体来到红色大厅,整齐列队,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气壮山河的誓词响彻红色大厅。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教师党员们再一次萌发出一种奋起而前行的动力,在立德树人的工作岗位上坚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