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召开新建实训室使用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02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发挥学院特色形体、化妆多媒体教室的作用,突出教学特色、保证安全教学,我校航空学院于92日下午邀请了教室设备厂商的专业技术人员对学院全体教师、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校教师共同进行了特色形体、化妆多媒体教室功能及安全使用的系统培训。本次培训会议由航空学院院长王丽娜主持。

首先,院长王丽娜对学院特色形体、化妆多媒体教室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在学校和中标企业方共同努力下,教室顺利建成并通过验收,本学期开始正式投入使用。该特色教室不仅可以让同学们的形体、化妆理论知识学习、实践和训练更加专业、方便、和轻松,还可以使教师们的授课更具智能化、便捷化和生动化。王院长特别强调,我院将持续集中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优质特色专业,突出教学特色,力争进入国内同类专业先进行列。

其次,由教室设备厂商的专业技术人员针对特色形体、化妆多媒体教室功能及安全使用进行培训和指导。从开机到授课,讲解十分细致生动,教师们认真学习,亲自体验动手实操,并针对实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热烈讨论。通过本次培训,学院全体教师十分惊叹智能化教学平台的功能之强大,尤其是五指擦除功能、手机投屏功能和教室直播功能深受老师们的喜爱。特别是疫情常态化的大环境下,无论是直播授课还是现场教学,特色智能教室都会充分发挥其强大的作用,为提质增效、建设特色专业的教学目标提供保障。